LOVE@DEEP

小排球🏐️名学🕵️+杂食动物

weakness and sadness

你们是否有相同的想法,我并不知晓。
然而,若是我十分在意的人们,因为我的无能而遭到指责,我也会自责很久。
自责我的无能。
不是无能为力,而是无能。
无能使我愤怒,使我痛苦,使我恐惧,使我暴露内心的脆弱。

那些可“爱”的人们需要我来保护。

I want to be stronger and stronger and stronger so that I can protect them from harm. Please God please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OVE@DEEP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