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@DEEP

小排球🏐️名学🕵️+杂食动物

From A to Z (V)

这一篇真心不知道我要干嘛……总之就是,二宫行长不敢表明心意拱手将大白兔让给翔哥的故事。

啊啾!!!!



Virgin


二宫被啪嗒啪嗒掉下来的泪水吓得不轻。

他可没哭。

敢问这团里最爱哭的,除了他家竹马再无二人。

若是其他境况下,二宫还能对这泪水的缘由猜个八九不离十——要么就是爱情电影,要么就是被提及了伟大的团爱。相叶看起来神经大条,可内心细腻得像个小女孩。

现在呢,他倒是有些不懂了。


他们在咖啡厅的隔间里,老板是熟人,自然给安排了僻静的角落。老板刚转身下楼,相叶的眼眶便瞬间红了。

“你一句话都不说哭什么呢?”二宫用手指敲了敲桌子。

“我、我做了件傻事。”

“嗯??”

“今后,我没脸再见你们了。”

“你这个混蛋!倒是快说发生了什么啊!!!”二宫心一急,声音稍高了些。

相叶紧闭了双眼,将头抵在桌上,却不见他说话。

二宫向隔间外望了望,确定没人以后才蹭去了相叶身边,说:“我可是被你叫出来帮你解决问题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相叶瓮声瓮气的说。

“不是来看你哭鼻子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二宫不再说话,他知道再说下去相叶就要开始赶人走了。

果不其然,相叶抬起头,抽了一张面巾纸擦了擦鼻子,然后抱住了二宫的左手臂。

“我昨晚喝多了……没控制住。”

大概只有一瞬间,二宫仿佛听见刺耳的轰鸣,随即他咬着牙根儿问:“你……他妈的……跟哪个女的上床了……”

相叶拼命摇头,柔软的碎发蹭过二宫的肩膀。

“那我问你,带没带套。”

“不是这个问题!!!”

“那是什……”

“是翔君。”


二宫能听到相叶不停的抽泣,还有频频自责的话语;能听到楼下咖啡厅玻璃门的开合;能听到滚烫的开水咕噜咕噜冒着热气;能听到自己漏了一拍的不规则的心跳。


该来的总会来。


这是大野告诉他的一句话。那个时候他正奔波于各种剧组的面试,心浮气躁,脾气差得很,团里最年长的大野拍拍他的肩膀,说出这么一句话来。


然后他笃定,相叶不会属于他,反而会属于某个站在他旁边的人。

若不是昨晚酒精的催化,这个人才不会红着脸表白吧,毕竟是连面对镜头都会有些害羞的人。


相叶的哽咽渐渐平复,他自己伸出手抹抹脸,似乎是哭得有点累了,昏昏沉沉的就要往沙发的角落里面倒。

“喂,我给翔君发信息了,让他马上过来。”二宫一手哒哒哒的在手机屏幕上戳着,一手拿起咖啡小啜一口。

本要犯迷糊的相叶瞬间惊醒,急得直跺脚,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“相叶啊……其实,”其实我很喜欢你,“翔君也喜欢你的。”

二宫咬着上嘴唇,硬生生的咽下一口气。

“小和你别说笑了!”

“我没有。他平日里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,大家都明白着呢。”

说完,二宫站起身准备离开。他看着坐在沙发上发愣的相叶,犹豫了几秒钟,终于俯下身紧紧的拥抱了他。

“今后,我们家的笨蛋,就会有非常可靠的人照顾了。”他拍拍相叶的头,恋恋不舍的离开,“我先走了,再过几分钟翔君过来接你哦。”

“可是!”

“他一定会来的。”


从那以后,樱井成为了和相叶一起回家的人。曾经总武线的伙伴,换成了白色宝马车的车主。

而二宫的手机里,永远保存着他和樱井那天来往的几条信息。




[To 翔君:雅纪很苦恼,我建议你自己过来解决这件事。]

[Reply 二宫:你们在哪?]

[Reply 翔君:(共享地点)我把他交给你,你要一辈子照顾他,不能让他受半点委屈。]

[Reply 二宫:我现在过去,请放心。]

[Reply 翔君:如果他不幸福,我会拼了命把他抢回来,然后杀了你。]



评论(5)
热度(67)

© LOVE@DEEP | Powered by LOFTER